首都晚間套餐~~我們來囉

juicy~jucy 的優質牛肉!嚴選35%進口CAB頂級黑毛牛,肉質甜美油花均勻~而CAB黑毛牛在美國100隻牛中只佔35%喔!


因為朋友的邀約,我們決定要感受一下以口碑出名的首都牛排


義大利香料蔬菜漁夫湯







傳統凱薩雞胸沙拉





松露油醋鮮蝦沙拉




有機梅子汁
這杯有機果醋是飯店老闆的媽媽親自釀造的喔~品嚐牛排前飲用一小杯果醋可以使味蕾感受到主菜的原味




12oz碳烤肋眼牛排

黑毛牛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即化
頂級肋眼以有機橄欖油浸泡數分提升肉質美味,再以高溫烹調及碳烤方式料理鎖住牛排香氣


牛肝菌菲力明蝦牛排6OZ




將將將~切開後的肉質好多汁喔~帶紅卻不會有血水~好美味喔




菲力是妮妮最喜歡的牛排部位喔!
因為這部份肉質最嫩,也是妮妮媽咪在我小時候最常點給我吃的牛排~
每次吃到好吃的菲力就覺得有吃到兒時好滋味的感動喔



這道菜佐雙醬~我大推橘色的海鮮醬

後來主廚和我們打招呼,原來這醬汁是以新鮮的明蝦蝦調製的
好吃到佐麵包和蔬菜都很優喔!而且是這裡最特殊的一項特色!



加上西瑪拉雅山海拔3000公尺深山~~岩鹽
美女經理來幫大家服務喔~非常親切!






綜合水果盤




首都蛋糕&主廚奶酪



莫凡彼冰淇淋&主廚奶酪




凡爾賽日(哈密瓜、豆漿、峰蜜)
特調新鮮果汁~健康滿分

現煮咖啡~香醇芬芳






在挑高六米的用餐空間及巴洛克宮廷風格享用排餐饗宴,將我置身於華麗皇宮~
而且這裡有著一種兒時親切感
好像好像妮妮媽咪常帶我們去的小時後牛排館喔~華新牛排,星晨牛排,東區杜老爺..是我的童年回意喔







首都晚間套餐
NT$1,180+10%

詳細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號

聯繫電話: (02) 2507-0998

供應時間:18:00~21:00




現在只能在玫瑰夫人,華國牛排館,六福牛排館...各大飯店牛排館吃得到這樣的牛排和感受歐洲典雅的氣氛了
朋友跟我分享首都飯店樓上的上海湯包也很棒
不知道有沒有我在上海吃的柴契爾夫人光臨的南翔好吃~有機會去吃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