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排站的大碗烤肉料~都是客人自己隨興調製的喔
多到櫃台都放不下囉





美琪蒙古烤肉~在美麗華的5樓,之前是美琪牛排館,現在重新登場為蒙古烤肉



妮妮喜歡來美麗華逛街,美琪蒙古烤肉現在和永豐卡搭配有優惠
所以幾乎天天客滿,妮妮今天特別在5:30就來了
 

 

這個時候的好處是可以選位子
但是才這麼早,靠窗邊的位子已經坐滿了


明亮與寬敞的空間,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用餐
 


 

今天選擇了圓桌,氣氛也很舒服



 
 
美琪的蒙古烤肉採自助式    
 有牛肉,豬肉,羊肉,雞肉可以選擇喔  





各式調味料可任君選擇



 三種主廚特調醬汁
可以讓大家參考調製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妮妮這碗番茄加很大
我還喜歡加鳳梨+麻辣小子醬汁

 

師傅很辛苦耶
高溫的熱爐,可以使用少量的油或是幾乎不加油,就可以享有食物的原味
這裡的師傅每一陣子就會清理鍋面,以求料理的清爽
 




酸菜白肉鍋


火鍋的醬料區
這裡的醬料不可以加到蒙古烤肉的作料腕中烹煮喔
因為此區的醬料會造成鍋爐面的燒焦  所以只可以放在碗裡當沾料



 


 

我的第二碗


 


 豬肉的口感還不錯  牛肉會有點乾,但是以價位而言,我覺得ok
 一個人不到300元~有飲料吧,沙拉吧,點心水果吧

 
 
附上袋餅


 

大家記得要趁熱吃袋餅~冷了就不好吃了
袋餅小朋友好愛喔
 

炒麵超優的~很驚訝吧
呵呵~因為麵條都吸附了香甜的肉汁
而且肉和麵1:1真的料好實在喔







也可以加豆腐喔~但是豆腐就沒這麼入味
需要沾料才好吃




 

沙拉吧   可以好好攝取蔬菜營養

 
 

我選的五色時蔬



龜苓膏
甜點區可以當點綴,基本上我覺得甜點不優喔
哈~但是這麼便宜
我有吃到這麼多肉和豐富的蔬菜就很滿足了


水果區



糕點小盤



今天水果中的蜜瓜最好吃






蒙古烤肉 吃到飽 499 / 人 + 10% 
 
每人再多加 50元,
可以享用 酸菜白肉鍋 




 


水岸樂活~在年底前的每周一~周四買一送一喔

一個人晚餐時段平均270元  如果喜歡加上火鍋是325元

可以和家人享有不錯的氣氛和舒服的用餐空間,小朋友也會有特別的兒童用餐具喔

 肉的品質雖不屬於特好等級,但是吃到飽的份量與多樣附餐(我推霜淇淋,提拉米蘇銷蛋糕和蜜瓜還不錯)
 
是可以來享用一頓CP值ok的一餐喔~




如果喜歡妮妮的部落格 幫妮妮推一下 也歡迎加入妮妮的粉絲團喔 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