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奢華之旅】高雄美術館旁左岸咖啡館-鄔地西廚下午茶





本文參加GO HIGH!高雄 旅遊達人格鬥賽 獲選為佳作
http://www.gohikaohsiung.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Itemid=2 




在高雄提起令人推薦的下午茶,絕對少不了鄔地西廚

 華麗有品味的裝潢






 

燈光美,氣氛佳~窗邊浪漫的紗簾,照印垂灑進來的陽光。
這個午後,真悠閒。
 




高貴又帶有人文美感的法國式餐廳
 復古式的沙發椅,坐起來也非常舒服,讓人可以在這裡『懶』一個下午~



吧台的氣氛營造的好優喔,是印象中經典的左岸咖啡館內的擺設

有復古式的華麗~以及晶亮又考究的點心盅







鄔地西廚對於我來說,可以是閱讀、會友、也可以是邂逅與歇息的地方。

在這裡你可以將那雜亂的思緒掛在外面的門把上,在這裡請你解脫,放下在外面的裝腔作勢,將你的靈魂赤裸裸的攤著。

就像張耀說的"什麼都可以丟掉了,連靈魂的負擔,都可以像大衣一樣的掛在門口”

(取自鄔地西廚官網)
 





                                              三層下午茶是這邊最有名的,但是由於妮妮剛剛中午才品嚐了高雄最有名的法國菜
                                        
                                  (呵呵~沒辦法囉~因為高雄不來則已,一來就發現高級雅緻,CP值又高的美食實在太多囉)
 


所以今天要好好的來選擇一套吃巧又不會撐的下午茶





 

鄔地西廚整體的復古和經典華麗的風格很濃郁

menu~光看封面也很有感覺







 
妮妮今天要介紹的是鄔地西廚的精選鬆餅套餐   套/ 250 +10%  優惠   179 +10%




 

在鄔地西廚的下午,深深的對老闆的話產生了共鳴

在這裡你可以自由自在、喝咖啡對於鄔地來說不是時尚,而是生活習慣。

與其說我是來喝咖啡,不如說是要回家,絕對不只是為了一杯咖啡或一壺茶而已而是迷戀這裡的空氣、

這裡昏黃的燈光吊燈、這裡的幽暗氛圍、還有一種胡思亂想的權利,全然釋放的想像空間。

這裡的沙發取代了硬硬的木椅,讓我陷在了柔軟的沙發,喝著一杯香濃的咖啡,帶著我的筆電,我們為了生活而工作。

 

我是如此的愛好這裡一切的美好,,,,,  

(取自鄔地西廚官網)



 


今天我選擇的茶是【皇家婚禮】,名字很讚吧!     
 200 +10% 或可搭配套餐優惠   

每個女孩都想擁有一個世紀皇家婚禮,而這裡的氛圍又是這麼的經典與華麗
讓我好想品味一下這款茶的滋味喔
 
  




【皇家婚禮】是灑上白花瓣與充滿異國氣息,又帶有水果香味的慶典茶款

紀念人生最珍貴的時刻

 
 



 

這裡的各式茶款,選用的是道地的TWG TEA,來自新加波的頂級名茶




 

起士鮪魚火腿鬆餅




鬆餅是紮實又具有香氣的口感
起士與火腿搭配入口具有一番好味道

各式各樣的壺具與茶款




我是來喝咖啡,但我也迷戀這裡的空氣。




 有回家的感覺~絕對不光是因為一杯咖啡或一壺茶而已

 



鄔地西廚賦予我胡思亂想的權利,
全然釋放的 想像空間。







別具巧思的擺飾,這就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

許多物妮妮今天也品嚐了這裡的美式黑咖啡
我最喜歡事物的原味了
黑咖啡一點酸味都沒有~是香醇的咖非烘焙滋味



  美式黑咖啡    杯/120 +10%  (可續杯)





鄔地西廚營業時間要記好~
週末需事先訂位,否則一位難求!
妮妮今天是專程挑選平日來的喔





鄔地西廚的牆上的老故事讓人忘卻了現在的時光.......



我的故事才正要展開......



如果我不在家裡,也不是在鄔地西廚,那我就是在鄔地西廚的路上。
(取自鄔地西廚官網
 )
 

這種迷戀的氛圍大家感受到了嗎??心靈的觸動與時間停擺般的餐廳,對現代人來說真是特別又帶點小奢華!


妮妮推薦大家來高雄完可以來茶款夠水準的鄔地西廚~
讓自己擁有法國左岸人文遐想的一個午後時光喔!


 


鄔地西廚

訂位:(07)522-483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7 號


 
 
如果喜歡妮妮的部落格 幫妮妮推一下 也歡迎加入妮妮的粉絲團喔 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