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美酒~情人夢~
這浪漫的氛圍搭配無敵夜景!!實在如同在夢幻的夢境之中
高雄港夜景價值多少?答案是:無價!!






本文參加GO HIGH!高雄 旅遊達人格鬥賽 獲選為佳作
http://www.gohikaohsiung.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Itemid=2 
 
起舞景觀餐廳味位於85大樓75F
電梯門也有85大樓的圖案喔


電梯的速度很快,也有面板顯示速度和高度喔



到達一定高度後,電梯空間搖身幻化為美麗星空~好夢幻好浪漫

讓我的奢華之夜拉開了序曲




很快地到了75樓~所以要對星空許願要快才可以把握良機喔



入住金典酒店,搭乘高速電梯可以方便地來到75F起舞景觀餐廳



起舞景觀餐廳主要提供品酒,聽歌,大家相聚的空間~還有奢華的高雄夜景


氣氛100分的75F起舞景觀餐廳


 



妮妮趕在晚餐前來小酌一杯,所以這時候人潮不多~
我好高興!!因為這超級奢華的夜景都被我包下囉


晚上10點後會有band 的live演唱

氣氛很high~




餐廳提供許多酒類與軟性飲料


餐廳營造高質感的舒壓酒吧,酒的樣品也如同精品一般
讓來這邊小酌的客人有也有置身精品店的耳目一新



我的奢華之旅找我的奢華好酒了


人生的夢想  希望風光時   喜悅如大船入港
港面的平靜  宛如印照了   生活的風平浪靜





 

面高雄港的夜景
寧靜的夜晚,港口顯得格外幽靜,金碧輝煌的燈火,規劃整齊的路燈,彷彿訴說著港都的夜晚繁華


遙往著這片美景,聆聽輕鬆的音樂,生處都市繁忙的心
是該靠岸好好休息一下~

 





面市區的夜景
 
耀眼璀璨的燈火,規劃整齊的路燈,彷彿是我珠寶盒裡的寶石






棋盤格的圖樣,原來竟是晶亮的市景街燈,我不思議的看著眼前的景色
原來   從高處看低處   一切  變得這麼簡單卻又美好





 
 具有情調的音樂和居高臨下的美麗夜景
使都市生活的心靈~~徹底放鬆了!!
 





高雄港的夜景真的太美了~已經有國際級的水準

 
我在東京森美術館欣賞東京夜景,真的感嘆城市的夜晚可以如此美麗!
這次在高雄我也驕傲台灣有如此景致!

 






 湛藍的星河交織出如此奇幻美妙的夜晚
 




燭光與夜景燈光~
近距離的桌上燭光,讓我敞開心胸想與朋友促膝談心!
遠距離的夜景燈光,讓我豁然開朗想往夢想勇往直前!

 



 




金典酒店75F起舞景觀餐廳
是來高雄必來參觀的,美麗的夜景會讓人更愛台灣,永生難忘的回憶會讓人覺得高雄港都是如次具有魅力!

 
 
起舞景觀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75樓
電話:07-566-1198



如果喜歡妮妮的部落格 幫妮妮推一下 也歡迎加入妮妮的粉絲團喔 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