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饒河街夜市美食之飲料首選(上)。港仔找茶-港式凍檸茶。凍絲襪奶茶






  
        港仔找茶     地理位置         

饒河夜市座落於八德路四段和撫遠街之間的位置,約有600多公尺長的規模喔,也是台北市的知名觀光夜市
 
在饒河街夜市這個充滿美食的大型觀光夜市,有很多令人念念不忘的美味小吃

尤其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也推陳出新地有許多新款小吃一直推出!讓人每逛都可嚐鮮

話說來吃小吃一定要有飲料,尤其是品嚐許多又香又辣的美食,如果能搭配一口甘甜爽口的飲品真是絕配呀~

 相信許多朋友都跟我一樣吧~吃飯一定習慣要有杯飲品,但是之前來饒河街時都找不到衛生又有特色的飲料

所以我只好在路口的便利店買了~但是這次發現了一家來自台中的特色飲料---港仔找茶

還是在我每次幾乎必吃的廟口麵線旁邊,真是太方便了
 
 




每次停好車,由停車場一進來夜市會經過有名的排骨酥老店



 
也有熱口的炸蛋蔥油餅




東發號麵線,油飯,肉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老闆的辣醬很夠勁
所以吃到這家時,手邊一定要有飲料


剛好港仔找茶就在東發號後面的攤位,港仔找茶的裡面是一家養生按摩館喔~

 

        港仔找茶     嚴選新鮮檸檬 。港式凍檸茶        



港仔找茶是來自台中的品牌,目前在台北要喝到還不是很普及,所以我來饒河街就是一定要喝這家!

大家都知道泡沫紅茶,珍珠奶茶是由台中起家,在我心中台中的飲品都有一定水準

而想喝港式飲品這家很棒喔!!
 


 

我來的時候有排隊的人潮,看來大家對於港仔找茶情有獨鍾,因位好多都是熟客ㄧ下子就決定要點哪一款飲料




這邊的招牌是港式凍檸茶凍絲襪奶茶,因為品牌是港仔找茶,所以顧名思義,就是提供正宗的港式茶飲



 
大量的新鮮檸檬,有豐富維他命C,也是凍檸茶的主角








不加添加香精,茶精,以天然蔗糖熬煮而成是較健康的選擇 

所以我想喝飲料的話,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一整顆檸檬放入一杯凍檸茶,可以依喜好壓出濃烈檸檬香喔!! 
紅茶選用阿薩姆紅茶,茶香濃郁,讓凍檸茶更加沁心冰涼
 
 新鮮檸檬經果擠壓後,果皮內的精油和紅茶完全融合散發出一股與眾不同的香味

港式凍檸茶 $40




 


       港仔找茶        港式濃郁茶香 。凍絲襪奶茶         


英國殖民時期,過濾錫蘭紅茶的茶網,染色宛如女士絲襪,所以稱之絲襪奶茶




香港下午茶中的常有飲品,港式味道讓人非常有身處香港的感覺呀~




風味獨特的絲滑口感
入喉後湧上奶香餘韻,實在令人覺得好幸福喔
加上滑嫩的仙草就是港奶凍飲


 
港奶凍飲   $40






香濃又有仙草凍的口感,真是雙重享受呀~



 


港仔找茶獨樹一格的回甘滋味並採用二砂糖以黃金比例煮出好喝的茶飲

激盪出層次多變的新鮮口感!喝一口會發現港仔們最道地家鄉味







       港仔找茶    鹽散發甘甜。雪舞冰綠         
 


雪舞冰綠是奶蓋綠茶的作法,我原本以為和一般綠蓋茶大同小異

如果是這樣,那就太小看港仔找茶囉

這一杯很不一樣喔!




清新綠茶搭配香濃芝心奶蓋,甜鹹滋味豐富,層次鮮明的口感 

海鹽的滋味恰到好處,媲美拉麵有塩口味一樣這杯就是飲料界中的塩口味


雪舞冰綠  $40






         港仔找茶  饒河夜市心頭好飲品          






在饒河夜市裡有這樣一家特色茶飲攤很棒,尤其在我喜歡的麵線老店旁邊,真是方便!

喝好茶找港仔~如同攤位的標題,我覺得港仔找茶的茶香濃郁卻很清新


港式濃厚茶鄉風情帶入連鎖茶飲的品牌中,成為獨樹一格的新飲茶風氣!想要喝好茶,很推薦「港仔找茶」喔~

冬天天氣寒冷讓人暖呼呼的熱飲,當然也是這家的特色,港仔找茶也有冬季限定商品喔~


明天繼續介紹給大加喔~


港仔找茶
http://www.hktea168.tw/index.php



arrow
arrow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