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大大茶樓-momo 百貨店。港式臘味。點心。粥品大推薦

 






大大茶樓-台北南京店

http://www.dadatea.com.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3樓(徐店長)
店化:02-6600-7088

在位居市中心,小巨蛋對面的momo百貨裡有一間我很喜歡的港式茶樓--大大茶樓

搭乘捷運到南京東路站後,步行8 分鐘後可以到達

如果來聚餐有開車的話可以停在momo百貨的停車場,大大茶樓的消費每1500元可以折抵一小時的停車費









大大茶樓的裝潢以中國餐廳風格為主 ,充滿討喜的紅色,古色古香的佈置中融入現代時尚的元素



 
這一區的挑高別高,也有美麗的水晶燈和骨董花瓶來營造出典雅的用餐環境



坐位有圓桌也有四人坐的方桌,當然是合家庭商務聚餐的包廂,大大茶樓也有非常貼心的規劃



大大茶樓的菜單好友喜氣,我覺得很有中國人的味道
 
 


菜單裡面的每一道佳餚都有圖片介紹
燒臘滷味在現場的透明櫥窗裡都有師父現切現擺盤,很有港式茶樓的風味
 


海鮮類的料理也有很多選擇


 
喜歡吃熱炒的口感,這邊的肉類料理也很讚







我今天選的茶品是香片,清新的茶香搭配港式道地料理剛剛好
 
  每個人茶點費用為30元




XO醬炒雙脆
 
精緻的排盤和恰到好處的配色,讓人食慾大開


 
 
花枝新鮮甘甜,火侯剛剛好,讓人覺得海鮮很鮮嫩
XO醬的滋味淡雅,屬於提味而不搶戲
甜椒和碗豆都非常脆彈喔



 
芥蘭炒牛肉
 
 妮妮吃飯習慣一定要來個熱炒的肉類,感覺比較充實,也可以由肉的口感知道師父的功力
光看這油油亮亮的牛肉,就知道滑嫩多汁



 
大大茶樓的牛肉片果然是大大片呀!
 擺盤也很用心的將顏色的層次帶出




 牛肉的甜味鎖在滿滿的肉汁中
烹調的口味適中,不會重鹹可是卻很下飯呀!
牛肉走油後再大火快炒,所以 香,嫩,甜 口口都吃得到




 
鮮蝦粉絲煲
 這是服務人員大推的一道菜喔
港式煲類原本就是非常好吃又充滿濃郁香氣的料理
這道鮮蝦粉絲煲熱騰騰的上桌囉~
 


 
粉絲吸滿了鮮蝦的滋味,卻一點都不會過軟,品嚐起來QQ的好有口感喔



鮮蝦每一尾都很飽滿又鮮甜,師父的調味有迎合台灣口味
非常的鹹淡適中,又以沙茶來帶出褒類的厚實鮮味
不油不膩的美好滋味是老少咸宜的一道料理


港式白粥


大大茶樓的港式粥品是道地的美味 完全都化開的米粒,看了就覺得實在太綿密呀~~
 一口吃下實在是暖胃又開胃呀!


 


 

港式臘味拼盤
 

過年要到了~很推薦大家來這邊品嘗港式燒臘

這邊的滷味燒臘非常的棒,因為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

一口吃下,臘腸的香和獨特香味實在太下飯啦!!




所以我也點了白飯來搭配呀!
因為這邊的臘味每一口都很新鮮的感覺
讓我覺得不會像是臘味有風臘過的感覺,師傅處理的香腸也好甘甜ㄟ
香滋滋的香腸有讓人垂涎三尺的風味
 



 
蝦仁腸粉


到茶樓用餐一定要品嘗港式點心,
以前大大茶樓一籠一籠的點心推車現在取消了 , 港式飲茶的點心以現點現蒸的方式
 
這樣雖然讓大家有點失望,但是我覺得上菜的點心火侯更加的完美
因為每一份都是剛蒸好就上桌囉~
 



 
蝦仁腸粉一份有三條,每一顆蝦仁都很肥美Q彈
醬汁屬於清爽的,很適合現代人重視健康的概念
 




酸菜金錢肚

我喜歡這邊牛肚的滋味,看起來顏色比較淡,我覺得有比較健康的感覺
不會燉的過久而顯的顏色過深
火侯適中讓牛肚的口感很Q也非常入味



鼔汁排骨

這道絕妙滋味是港點中大家念念不忘的
從小吃到大的點心菜色,大大茶樓以鮮甜的清爽滋味來呈現
肉質非常多汁又細緻



港式燒賣

同桌的朋友都稱讚這燒賣好吃
我覺得大大的燒賣很鮮,裡面的絞肉一點都不會澀
個頭很實在的燒賣算是非常實在,一份裡面也有4顆喔



臘味蘿蔔糕

我愛我愛!!蘿蔔糕的外皮香酥,內嫩鮮美 我很推薦喔~因為這邊的蘿蔔糕一點都不會油
裡面吃的到臘味顆粒,入口化開的蘿蔔糕實在好好吃,讓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兩份
 







荷葉蒸糯米


小蒸籠的熱氣讓荷葉的香氣完全帶進糯米中
一上桌就飄香四溢



上片有一小片的蛋黃,提鮮又增加視覺上的豐富性
 


糯米有淡淡的香氣,非常軟嫩的糯米是不需要咬太久的口感
裡面的蝦米也散發鮮味,這道也是幾乎桌桌必點的喔



 
狀元及第粥


一上桌的熱氣蒸騰讓人大呼過癮,非常清爽的港式粥品喔




 


肉片實實在在很大片,吃起來好嫩,一點都不會韌
豬肚也很鮮美,搭配港式粥品讓我意猶未盡



牛肉丸

看起來非常有彈性的好味道
牛肉丸子裡面的青菜香氣搭配的很好
我只能說:口感紮實的丸子喜好肉感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吃


 




 平常我都是假日來這邊用餐,一方面愜意,一方面家人的時間也比較可以配合
但是妮妮發現現在大大茶樓在平日還有超值的特惠組合
可以用物超所值的價格享用到熱炒,港式臘味,和熱口的港點喔~~實在太划算
推薦大家平日來享用美食





大大茶樓-台北南京店

http://www.dadatea.com.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3樓(徐店長)
店化:02-6600-7088
 
延伸閱讀:
 

【台北永和美食】大大茶樓港式飲茶。小小點心大大感受

http://nikki20100403.pixnet.net/blog/post/274872956


 
 

arrow
arrow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