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髮沙龍 台北東區髮  燙染護髮 推薦設計師JOY

REBORN (37).JPG

妮妮來推薦台北很棒的設計師-JOY,JOY是一個非常專業的設計師,提供客戶精緻化的美髮服務。JOY非常了解顧客想呈現的整體感覺,而且還會針對個人的髮質和頭皮狀況提供建議急改善計畫,設計師-JOY提供客人各種專業建議,堅持做到最好,讓客戶對於他都非常地信賴喔。

REBORN (42).JPG
ReBorn髮沙龍也很有質感,走的是簡約時尚具有現代感的風格,

店內的環境很舒適,一走進來光線非常明亮,

一入店後人員親切的招呼,讓人感受到賓至如歸。

REBORN (1).JPG

座位前有一面非常大的鏡子,

所以坐在裡面享受美髮服務的感覺,就更加有時尚感了!

 

REBORN (2).JPG

設計師-JOY很親切,這邊會提供茶或是開水,

可以盡情的讓設計師 ,幫您完成自己夢想中的髮型喔。

REBORN (7).JPG

染護髮前,妮妮的頭髮比較毛躁,

而且全黑的頭髮顏色,也讓人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及特色。

REBORN (4).JPG

設計師-JOY一開始會先做頭髮狀況的檢查,設計師-JOY很細心的先檢查一下頭髮的掉髮狀況和髮質受損的情況,

而且還會針對個人的髮質和頭皮狀況提供建議急改善計畫,設計師-JOY提供客人各種專業建議

REBORN (9).JPG

設計師-JOY非常了解我想要的髮型,

先快速的幫我剪髮修出適合的長度,在剪髮過程中感覺得到他的熟練與專業,非常快速但是毫不馬虎!

REBORN (14).JPG

REBORN (15).JPG

REBORN (16).JPG

設計師-JOY接著會提供兩本髮型的造型書,

讓我慢慢參考,由於我今天主要是來染髮,所以選擇顏色是最主要的,

JOY會非常仔細的詢問客戶的需求和喜好,像我這次不想染太醒目的顏色,只想增添自然的氣色,

在髮色上的推薦JOY也非常用心幫我分析, 而且非常有耐性幫我比較,讓我選出一個最適合的顏色。

REBORN (24).JPG

REBORN (25).JPG

三段式染髮,先做染前護髮,首先第一段染髮,中間接著長髮尾再染髮根。

JOY全程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哥德式髮品,染燙過程有前、中、後的護髮,能大幅降低燙、染過程中的損傷,髮質柔順不糾結,

JOY使用的護髮產品 - 分成「OLAPLEX歐拉結構式護髮」和「哥德式柔漾四劑護髮」,都是非常棒的產品。

REBORN (28).JPG

REBORN (29).JPG

REBORN (30).JPG

我覺得這次由JOY幫妮妮染的顏色挑選的很適合妮妮,

讓妮妮溫塑燙的捲度更加有層次 

REBORN (44).JPG

這色的染髮是不會過淺的顏色,讓原本的黑髮長出來也不會顯得不搭,反而很耐看又好維持

REBORN (37).JPG

而且在造型師的推薦下還增加了不同顏色的挑染

在不同燈光下也會呈現出不同的樣式,讓整體的層次更加豐富,

REBORN (46).JPG

這樣的設計是自己在家裡染髮很難達到的,

搭配JOY非常親切的感覺使我擁有了一個愉快的染髮經驗

JOY專業技術為您細細呵護秀髮和染髮,

讓妮妮的髮絲內而外透出豐富的光采,最受眾人注目的焦點就是妮妮喔!

REBORN (49).JPG

設計師-JOY

電話  0928-540-412

 

REBORN (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