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妮妮的文章,幫妮妮點個讚吧~  



 日本三大烏龍麵:水澤、讚歧、稻庭 
妮妮是個烏龍麵迷~喜歡輕輕淡淡又Q彈的好滋味
 



一早我就和朋友約好從池帶出發往水澤出發~希望可以吃到台灣不容易吃到的水澤烏龍麵 

 

 池袋西口的清晨
 

 

這是旅遊評鑑上常出現的池袋經典畫面,所以我也要好好的來捕捉西口公園的美





我們的車車上高速公路了



經過順暢的車程~2小時左右很快到了水澤



水澤烏龍-萬葉亭 

 
 水澤-萬葉亭的席次很多,適合團體,門面很氣派


我的套餐上菜了~ 
三角形的竹簍很特別,旁邊有炸物,和名產黑糖鰻頭 



還附有釜飯~這使我喜愛的飯類喔
有菇類和日本式的飯香味 





天然鹽和日本大蔥

  
 


炸物一大盤
我只能說日本炸物的方式很細緻,即使冷了也好吃
不油又清爽竟可以形容這炸物喔


好美的珊瑚菇天婦羅
 


黑糖饅頭市這一帶的名產

在水澤,草津這邊很多,我覺得萬葉亭的不錯吃,皮有口感不會像有些粉粉的 





水澤烏龍的口感真的好Q喔~ 
屬於有咬勁的,所以日本在提供道地的吃法時都是以冷麵的方式
 放在竹簍中以詹日式醬汁的方式食用
這點和台灣的涼麵又不同
日本式的是冷麵,台灣是冰的涼麵
 
 

水澤烏龍的口感真的好令人回味喔~



我喜歡日本大蔥和昆布醬汁的搭配,鮮美又純粹

水澤烏龍是以良好水質所製作的烏龍麵 
 
讓我在台灣常進口的讚岐烏龍外,又多了新的感官
邊PO文邊懷念起水澤清幽的氛圍
日本清新的空氣和陽光真是大自然給人類最棒的禮物了!




如果喜歡妮妮的部落格 幫妮妮推一下 也歡迎加入妮妮的粉絲團喔 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