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日光咖啡。在咖啡中發現屬於妳自己的味道。香蕉拿鐵。
 




 日光咖啡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31-5號
電話:04-2315-1236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unscafe?filter=1
 


 
 在台中西屯漢口路二段131號的巷內,有一間開在轉角的溫馨咖啡廳
那就是以原木和小猴子為妝室主題的日光咖啡
 


來到日光咖啡已經開始有了過聖誕的氣氛了
 由於我有收集聖誕樹的習慣,看到美美的聖誕樹一定會用相機記錄下來



 
日光咖啡有台中輕鬆愜意的fu~在戶外的位置也很舒服,尤其是現在台中的天氣微涼
喝上一杯暖呼呼又香醇的咖啡,實在太有詩意
 



 
日光咖啡  店內氣氛
 
 

 
 一進店內有一個簡單的吧檯,這裡就是店長--老爹為大家精心煮咖啡的地方喔







日光咖啡有一台小型的咖啡烘培機,而且還是火車造型,好吸睛喔




 
也可以選購耳掛式咖啡包回家慢慢品為這邊的自家烘培咖啡



害羞的小店是日光咖啡給人的第一印象
呵呵~但是坐久了和老爹聊開了,真的可以學好多咖啡的知識,也覺得這邊很溫馨像家一樣
 



二樓也有一個造型壁爐,上面有很多猴子娃娃
也有店家的紀念照片


 

 日光咖啡 Menu
 
 火紅的絨布上面有燙金的LOGO
仔細看看這個家圖騰是啥??

答案就是:一隻小猴子抱著大海芋
小猴子就店主人孫小姐的化身喔~~可愛耶



 部拎部拎的亮鑽就是店家推薦的單品
給它點下去是絕對不會失望的!!因為每道都有  ~濕背秀 special~



鬆餅不添加蓬鬆劑,而是以簡單麵粉,雞蛋...加上神秘香料
蜂蜜鬆餅是妮妮今天嚐鮮的喔


 

 日光咖啡 美食
 



 
 綜合香草水
以自家種植的天竺葵,萬壽菊,迷迭香,鼠尾草搭配喔
好淡雅的香氣~精神都放鬆囉


 

日光咖啡 
 
冰涼的香蕉奶昔遇上了義式咖啡 
 香蕉濃郁香甜的滋味和醇厚不苦的咖啡交織出活潑的圓舞曲






 蜂蜜鬆餅

一端上來的時候老爹還很客氣地跟妮妮說,這是一款很樸實的鬆餅,賣相不是很厲害
但是絕對健康,真材實料



由於烘培鬆餅的香氣實在太香了(我的媽呀~屋子快變成童話故事中的鬆餅屋了)
讓我好想趕快常常這款加料的鬆餅
上面灑的是原蜜,非常甘甜,鬆餅屬於扎實的口感,一咬下義大利香料的香味在口中散開
微微Q軟的口感很有國外自家手工點心的感覺

 


 

日光咖啡。在咖啡中發現屬於妳自己的味道
 
老爹是個很熱心又對咖啡鑽研很深的人,剛好我到訪的時候老爹有時間和我聊咖啡
聊著聊著老爹就乾脆直接示範給我看


 
這款是中烘培的東汶萊咖啡豆
 最棒的就是經過適當的悶蒸,可以呈現不酸不苦的圓潤滋味
 

 

以90度的水溫加上正確手法,就可以輕鬆擁有一杯好咖啡
呵呵~說得很容易,因為烘培和沖咖啡的工作有老爹來負責
妮妮只要負責品嚐這杯咖啡呀~~實在太幸福了
 




日光咖啡在每週二和四晚上都有咖啡教學課程,詳細的資訊都公告在日光咖啡FB上
從咖啡的源起,如何選器具,怎樣煮咖啡,豆子怎麼選...全都會教學喔~~重點是學費不 用 錢
店主人實在是喜歡交朋友呀~~大家來上課只要點一杯咖啡就可以了



 
 
當我還在思考很多關於沖泡手工咖啡的技術性問題時,香醇的東汶萊咖啡豆已經把我拉回來
所以說一杯好咖啡是可以溫暖心靈時光
 


 
不需要言語多加贅述,在場我和朋友一起品酌這杯咖啡
不酸不苦的black cafe ,真的不需要高價咖啡豆
重要的是新鮮烘培的咖啡豆和沖調手法..等細節
 我想在巴黎左岸的巨擘詩人就是因為這咖啡的魅力才找到屬於自己的靈感吧


很多不同呈度烘培的咖啡豆,可以精心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咖啡巧克力
 極黑苦甜巧克力包覆著咖啡豆
在舌尖由咖啡豆散發的微苦香醇,和不過甜的黑巧完美搭配
口感讓人想按讚


 
 日光咖啡。OPENLIFE的集點服務
 
 
即日起~2/17,凡是妞新聞的專屬讀者皆可線上領取日光咖啡的特別優惠唷!!
妞新聞的連結: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parklane/
 
來日光咖啡透過捷運悠遊卡可以累積商家提供的紅利點數,只要輕鬆到OPEN-LiFE註冊就好,妮妮覺得相當的方便喔。
 
 OPENLIFE的集點服務可利用捷運卡來累積紅利點數 ( 每消費20元可得1點開心點,點數可1%回饋或兌換多重優惠,集點或兌點皆不影響卡片餘額 ),
 消費者只要帶著捷運卡就能遊走天下~ 


如果你想要享受簡單美好的事物,日光咖啡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每一天日光咖啡都會以一杯豐恩的日光咖啡來迎接來訪的客人
在台北我曾想去學習咖啡課程,可是動輒上萬的學費相信讓一般上班族都會有所考慮
在日光咖啡,以免費的咖啡教學來推廣咖啡的品味與樂趣

我在這邊發現了一杯屬於自己的咖啡。一杯充滿咖啡香醇的咖啡,豐富了周末的時光,溫暖了城市的心靈
 

 日光咖啡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31-5號
電話:04-2315-1236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unscafe?filter=1


OPENLIFE的集點服務
 

OPEN-LiFE官網:http://www.openlife.co/
arrow
arrow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