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第一次參加網路投稿比賽

是屬於創作的文章





關於愛情,我想尋找一個不受風吹嚴寒,永遠溫暖的地方
  

小琉球的冬天不受東北季風影響,微風徐徐,天氣不冷也不熱~這個遠離都市的島嶼,彷彿如同你我心田那塊相契的世外桃源!

美人洞~可以放下一切,只有自然的純真,像極你心中的我。
你總是稱讚我善良的那麼美,是你心中最美的女孩!

靈山寺~美景背山面海,海天蒼茫,雲霞變幻,朝夕不同
如同現實生活帶有點殘酷,經歷了,體驗了,分開了,相聚了~這或許也是一種美!
是淒美,是絕美,是小琉球獨特的美!是我們心中一路走來經營的美!

人生的愛情,不只是一時甜蜜,更需要一個永恆的伴侶

烏鬼洞~每到了天福村海岸的,你總是對我的說:待會不要害怕,我會保護你。
我覺得這是你對我對關懷與疼愛,溢於言表
這裡好多石灰岩洞穴遍佈。像人生也有好多崎嶇,可以一起走是一種緣分
我需要你的肩膀,你的體貼,這裡讓我覺得好溫馨又很真實

我和你都是很樸實的人,心裡的樸實,所以喜歡小琉球的沙灘,雙腳踩著細砂,看看遠方藍天白雲,握著你的手,我的臉上總會有幸福的笑容!

花瓶石~見證我們的愛情
花瓶岩頂上長滿了果籐,如同插著花草的花瓶,它歷久彌新的駐立在那兒
也彷彿你總是準備了一份禮物,一個驚喜給我,時間的流轉在花瓶石上紀錄了我們的愛!

愛情不是單方面,而是彼此的精神支柱

我常常在想十年後的你會不會還是對我這麼好,這麼真,會不會像現在一樣當我的精神支柱?
白燈塔~精神指引的伴侶
白燈塔的神聖純潔我好喜歡,也像我們之間的感覺
儘管世事滄桑,但我們總是互相鼓勵,互相扶持
生性柔弱的我,總以為你是我的燈塔,給我安全感
但生活的點滴,累積而成的歲月,你竟笑著對我說,我是你的燈塔,給了你工作努力的目標和希望!

竹林生態濕地公園~生生不息的希望
龍目井泉水構築生態池塘,咾咕石鋪陳在竹林下石板步道與木棧。走在這裡散步好愜意!生意盎然的竹林美景,讓我希望可以帶著可愛的嬰兒來玩!象徵大自然的生生不息,也是我們孕育下一代的希望與喜悅!

落日亭~美不盛收的夕陽
我愛夕陽,火紅的太陽緩緩地落入海水面之下,像極了一顆黃澄澄的蛋黃。你愛浪花,最美麗的!當我們年老時,可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行!在這裡欣賞夕陽,這真的是最大的幸福了!

親愛的~小琉球真的宛如人間仙境,騎著自行車馳騁在山間海邊,怡情景致真的好特別!
徜徉在湛藍海水與璀璨陽光之下的小琉球,我餵你吃一口鮮小捲,你餵我吃一口米脆捲,這是真實的甜蜜與幸福!

像你給我的溫暖獨一無二
像我給你的關愛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