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加油吧!】在日光返回淺草的東武鐵道特快車頭上寫著
 


 在日本的地震過後,全日本各處都有著鼓舞的話語
大家一起為日本加油


妮妮去逛了日光的日野酒屋後,到附近的超市買了一些日本美味的食物
準備在返回東京的特快電車上好好的享受電車的便餐時光
 
 


我覺得在電車或新幹線上吃著日本特有的美食和喝日本啤酒~~感覺很棒優
最右邊那瓶---是日光當地釀造的啤酒いろは  600JPY/瓶
 

其他還有suntory 的秋樂啤酒
             Asahi 糖值0%啤酒
             酒精0%雞尾酒
             Asahi 一番麥的麥100%啤酒
             冰涼涼的爽健美茶




 

東武鐵道是我推薦往返日光的交通工具~價格比JR便宜,如果想節省時間有特快車可以選擇
 

我的目的地是東京淺草
東武鐵道的mark很有復古味

妮妮上車開酒囉~~我當然先挑一瓶大瓶的來配美食

好吃的鮭魚+鮭魚子+蟹肉絲的散壽司便當喔
光看就知道台灣很少可以吃到吧~~尤其日本米加上日本水質=日本便當ㄉ飯都好好吃
鮭魚,鮭魚子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喔~_
  

比臉的還寬的炸魚
日本的炸物很神奇~就算冷了也滿好吃,如果自己再微波加熱一下當然更美味
幾乎一般超市的炸物水準都在台灣便當炸物之上
其中東京更有許多天婦羅炸物的老店,我也有去品嘗~之後也想慢慢介紹囉

妮妮也買了野菜天婦羅~就是什錦蔬菜裹上粉,然後以圓型的造型來做成炸物
因為太好吃囉~粉甜甜的野吃的到蔬菜的清甜,所以沒有拍就先吃完了
 

補個眠很快就到東京淺草站了,我從銀座線的淺草站出來



車站牆上有復古的圖騰牆飾
 
 

還有龍貓櫥窗

 


龍貓中的妹妹~和小龍貓
讓我回想起去宮崎駿吉普立美術館遊玩的歡樂時光


還有日本傳統祭典用的轎子
真的像件藝術品,做工每個細節都很講究,配色也非常高雅
紫色和金色的大配出了高雅莊重的氛圍




這隻金色的鳥非常金碧輝煌,讓我欣賞好久都捨不得離去喔
他的羽毛和爪子的作工真的很美
讓人越看越有物外之趣!!

今年七月的日本川崎山王祭和平塚的
七夕祭,妮妮也有跑去湊熱鬧~
而且深深感受到了日本和台灣不同又有趣的文化
當然也吃了一些日本祭典才有擺攤的好吃美食~

尤其是七夕祭典,日本有著各公司企業,學校,財團法人,機關單位所製作的彩帶真的美不勝收
這個我是一定會找時間好好來po一篇文的囉!

如果喜歡妮妮的部落格 幫妮妮推一下 也歡迎加入妮妮的粉絲團喔 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