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的主人歡迎我們來到苗栗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在薰衣草森林入口處 我和浪漫的王子展開一場奇幻的旅程



可愛的小熊在門口迎接我們 (PS:應該是大雄)



處處可見漂亮的花朵



入園小徑 我在尋覓著你的蹤跡



薰衣草森林的專賣店 可以買的很多的幸福




我將幸福透過X情人信箱傳送出去 送給我最愛的你~如果我和你會分隔兩地




這裡是我和你的愛情起跑點



我知道你需要一個可以陪伴著你到處旅行的情人



在愛的小屋裡我們相遇



伴隨著幸福的鐘聲 我們默默祈禱




祝福我們的愛情萬歲




因為這就是我們永恆的紀念日




不管時間經歷多久 我都會記得這一天 相遇在薰衣草森林

在這裡紀念我們的愛情 當戀人們決定相戀時 彼此心中溢出滿滿甜蜜


如果喜歡妮妮的部落格 幫妮妮推一下 也歡迎加入妮妮的粉絲團喔 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