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旅遊】慢城、慢活、慢食-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身心舒活 幸福湧泉在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我一直相信
要來到一個慢活輕鬆的地方才算是休息

我一直相信
要源自心中的真實深刻的感動才算是幸福

來到長榮鳳凰酒店
感受到親切與真誠的招呼
可以將心中牽掛的事情暫時先拋到九霄雲外

也為這趟慢城 慢活 慢食的幸福之旅展開了序幕


慢城
   

在台北都市生活久了
總渴望有一個可以讓身心放慢的地方

這次來到長榮鳳凰渡假

讓我感受到了一個輕鬆、悠閒
而又奢侈、服務至上休閒時光
 




當我在房間內
遙望海那一端的龜山島時
進入了一段漫活的氛圍



宜蘭的好山好水
此時,不在只是呼吸到一口新鮮的空氣

而這份遠離塵塵囂的寧靜
彷彿給予心靈一股更深層禪意。



宜蘭好風光、山海天的絕美景色
藍天、白雲、青山環繞的休閒空間






夜晚來臨
俯瞰蘭陽平原的美麗夜景

是我此心中刻畫的第一個感動
也是幸福的第一站





這就是我在蘭陽的慢城







--------------------------------------------------------------------------------------------------------------------------------------------------------------------------------

慢活

當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緊繃到極點就需要就是慢活
慢活體現禪意





當沒有任何束縛
走進仿佛日式庭園的露天風呂,沉靜在天然的美人湯溫中
隨著身心的放鬆,心靈更有寧靜致遠的悠然
悄悄的與大自然結合了

 







從早到晚貼心安排的活動和設施
讓人可以待在這裡一整天也不會無聊



01 早上騎單車和農田綠水來場約會




02 接著享受五星級健身中心的先進健身設備



03
下午再來場樂活SPA





04 晚上還可以享受飯店精心規劃的表演活動(川臉)









05 隔天早上樂活採果趣


妮妮一日體驗是"採果二龍村,汗滴禾下土,黃金小番茄,健康又滋補 "

這套採果行,體驗了農人的辛苦
讓我更愛物惜物,同時也品嘗了無農藥添加的黃金番茄







--------------------------------------------------------------------------------------------------------------------------------------------------------------------------------


慢食

食是味覺與嗅覺得藝術,也是一門生活態度
也是將時間的價值呈現在美食的領域


明亮的落地窗 舒適的空間規劃 讓人在這裡可以放慢步調用餐

 



新鮮 原味 清爽 符合健康是最重要的要素

 






--------------------------------------------------------------------------------------------------------------------------------------------------------------------------------

慢城、慢活、慢食-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而這每一刻的感動,每一站的幸福,拼湊完成我旅行的地圖
也豐富了我生命中一直在追尋的角落



如果人的一生中有100個幸福感動
我在長榮礁溪的慢城、慢活、慢食就是一個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電話:03-910-9988
傳真:03-987-6383

網址: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Jiaosi/index.aspx?Lang=Cht



如果喜歡妮妮的部落格 幫妮妮推一下 也歡迎加入妮妮的粉絲團喔 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