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我 (17).jpg

忙碌了一週的工作和生活,是不是也需要找一個地方好好放鬆一下呢?今天要介紹一個絕佳的去處,就是位在台灣恆春的勿忘我莊園民宿!這裡位於墾丁關山,是CNN評選的全球十大最美夕陽景點之一,看著夕陽慢慢落下,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啊!更厲害的是,這裡的主人以英國歐式莊園為設計靈感,打造出充滿著英式風情的建築與空間設計,真的是讓人彷彿置身於英國風光明媚的莊園中。

莊園內除了美麗的建築,更有寬廣的草坪和綠意盎然的植物,四季的景色都是如畫般的美麗。莊園內提供豐盛的現做早餐,讓您可以在這裡好好享受一段舒適的住宿假期,好好放鬆一下自己的身心。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主人可是用生命來完成自己藝術建築的夢想,所以每一個細節都是精心設計的,走在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主人的用心。民宿內的空間陳設更是充滿著主人用心親自挑選的歐式古董家俱,還有莊主以前在國外旅遊所拍攝的優美風景作品,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非常值得一一欣賞!

來到恆春,勿忘我莊園民宿是您不能錯過的住宿選擇,讓您可以好好享受一段莊園式的生活,放鬆身心,讓自己重新充電,回到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再次活力滿滿!

勿忘我莊園民宿-->優惠訂房

勿忘我 (18).jpg

勿忘我 (27).jpg

1.KLOOK獨家|屏東海生館|我與企鵝的0.1毫米|企鵝飼育照護體驗-->連結

2.屏東|墾丁南灣水上活動組合-->連結

3.屏東|阿信巧克力農場|入園門票&DIY體驗->連結

4.屏東|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門票->連結

5.屏東|墾丁夜宿海生館體驗|標準・季節限定行程->連結

6.KLOOK振興買1送1|屏東|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全票・半票|平假日皆可使用->連結

7.早鳥8折|屏東小琉球|熊潛水Bear Diving|一對一潛水體驗(免證照)->連結

勿忘我城堡莊園|環境設施

這座建築擁有超過十萬片精緻紅磚,是由馬來西亞紅土高原窯燒而成,展現出高超工藝;屋頂瓦片則精選自中國安徽黃山,為建築增添了濃厚的中國風情。

勿忘我莊園民宿-->優惠訂房

勿忘我-環境早餐 (33).jpg

兩側的大門圓柱則是以希臘白石打造,呈現出優雅的品味。

更令人驚豔的是,二樓陽台的設計靈感竟然來自哈佛校長宿舍,展現出建築師的匠心獨運。無論是內裝還是外觀,這座建築都彰顯了高度的精緻與品味,值得一看。

勿忘我 (16).jpg

勿忘我 (15).jpg

「勿忘我城堡莊園」,是莊主人生旅途的真摯情感寄託,因此得名。

在莊內,您可以欣賞到莊主過去旅遊攝影的優美作品,彷彿身歷其境。

大廳中央,一台歷經歲月沉澱的底片相機,被珍藏在透明層中,見證著每個旅客的到來。

勿忘我-環境早餐 (10).jpg

勿忘我-環境早餐 (2).jpg

民宿裡的每個角落都是一個美好的拍攝場景。從室內的精緻擺設、裝飾品,到室外的美麗花園、風景,都是攝影愛好者的好去處。

無論是想拍攝自己或者跟家人、朋友合照,都能在民宿裡找到適合的場景。

除了拍照,也可以在民宿裡享受放鬆的時光,欣賞美景、閱讀書籍、喝杯咖啡或茶,讓身心得到放鬆。

勿忘我-環境早餐 (8).jpg

勿忘我-環境早餐 (12).jpg

勿忘我-環境早餐 (13).jpg

勿忘我-環境早餐 (14).jpg

入住勿忘我城堡莊園,除了可以享受優美的房間和景觀,還能享用免費的美式咖啡、蜜桃花茶和精緻的茶點。

此外,民宿的管家陳先生也會親自帶領客人導覽民宿的各個角落,

讓tomy全家更了解這個迷人的空間。不管您是喜歡喝咖啡或茶,還是美景,勿忘我城堡莊園都能讓您感受到愉悅的享受。

勿忘我-環境早餐 (15).jpg

勿忘我-環境早餐 (5).jpg

哇!這裡真的是超級好拍照的!

我們可以在這裡拍照、在草坪上奔跑,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花草。

還有一個超美鞦韆和戶外的國王椅,讓人可以在這裡放鬆心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另外,總管蔣大哥也會分享他的故事給我們聽,真的是非常有趣呢!這裡真的是個讓人放鬆心情、充滿愉悅的地方。

勿忘我 (2).jpg

 

勿忘我 (8).jpg

勿忘我 (22).jpg

勿忘我 (23).jpg

勿忘我 (25).jpg

勿忘我 (32).jpg

勿忘我 (33).jpg

勿忘我 (35).jpg

勿忘我 (43).jpg

勿忘我城堡莊園|房型介紹

今天住進了「光」主題房,好喜歡它的名字!

這個民宿的房間名稱都是以大自然的風景主題命名的,真的很貼近我們喜愛的自然風景啊!

入住時管家還貼心地提供了免費的飲料和零食,讓我們有種回到家裡的感覺。

房間裡的衛浴空間真的是極白極美,還有一個可以泡澡的木桶,讓人想待在裡面一整天!

而且窗外的風景也很美,感覺就像是住在大自然裡一樣。 床也是king SIZE,睡起來好舒服,感覺整個人都被包圍在柔軟的羽被裡面。真的是一個超棒的住宿體驗!

勿忘我 (45).jpg

勿忘我 (46).jpg

勿忘我 (47).jpg

勿忘我 (48).jpg

勿忘我 (54).jpg

勿忘我 (57).jpg

勿忘我城堡莊園|早餐分享

入住勿忘我城堡莊園三天兩夜的住宿計畫時,可以品嚐到豐盛的中式和西式早餐。勿忘我莊園民宿不僅提供豐盛的中式和西式早餐,還讓您享受到最美麗的海景和風景。

在早餐時間,大廳的壁爐生起火來,散發出龍眼木的香氣,讓人感到格外溫暖舒適。在這裡,你不僅可以品嚐到美味的早餐,還能欣賞到令人驚嘆的設計細節和精心佈置的室內空間。

勿忘我-環境早餐 (11).jpg

勿忘我-環境早餐 (22).jpg

勿忘我 (39).jpg

當您在莊園的用餐區享用早餐時,可以從窗外欣賞到蔚藍的巴士海峽和綿延不絕的青山綠水,讓人的用餐體驗更加愉悅。

勿忘我 (49).jpg

勿忘我 (51).jpg

選擇中式早餐,除了口感清淡的稀飯之外,讓人能夠品嚐到地道的台灣風味早餐。而九樣小菜則是依照季節、當地食材所調配,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菜色搭配,讓客人能夠品嚐到豐富多樣的台灣小吃文化,包括豆腐、地瓜、蒸蛋、肉鬆、水果等。在城堡莊園的中式早餐,除了讓人飽足滿意之外,更是一趟享受美食的美好旅程。

勿忘我-環境早餐 (19).jpg

勿忘我 (40).jpg

勿忘我 (41).jpg

不論您是偏愛中式或西式早餐,都能在勿忘我莊園民宿品嚐到美味可口的早餐,並且還能一邊欣賞著美麗的景色,度過一個寫意的早晨。

勿忘我-環境早餐 (18).jpg

總之,不論您喜歡中式或西式早餐,我們都有多樣化的選擇,讓您在勿忘我城堡莊園的住宿旅程中,能夠享受到每一天的美好早晨。

 

 

勿忘我-環境早餐 (24).jpg

 

勿忘我城堡莊園|附近景點

離民速約5分鐘的關山日落,是CNN評選的全球十大最美夕陽景點之一,每天黃昏時分,夕陽從關山山脈緩緩落下,漸漸染紅整片天空,讓人目不轉睛。在這裡欣賞夕陽的同時,還可以看到海天一色的美景,讓人心曠神怡。許多旅客特地前來關山觀賞日落美景,成為了台灣墾丁必遊的景點之一。

宛如置身英國 原來是墾丁!賞關山日落  住勿忘我城堡莊園

宛如置身英國 原來是墾丁!賞關山日落  住勿忘我城堡莊園

宛如置身英國 原來是墾丁!賞關山日落  住勿忘我城堡莊園

勿忘我城堡莊園|地址電話

勿忘我莊園民宿-->優惠訂房

地址: 946 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 51-10 號  

電話: 0937 592 520 

官網傳送門: https://forgetmenot99.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553555250&mibextid=LQQJ4d

 

 

 

 

 

 

arrow
arrow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