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我-環境早餐 (22).jpg

想像一下,早上醒來,身處勿忘我城堡莊園的舒適客房,隨著陽光透過窗戶照射進來,您可以期待一頓豐盛的中式和西式早餐。這裡的早餐不僅讓您品嚐到各種美食佳餚,還讓您在海景和風景中享受美好時光。

當您走進大廳時,一股龍眼木的香氣迎面而來,溫暖舒適的壁爐火也在燃燒。在這個令人放鬆的氛圍中,您可以享受早餐,欣賞設計細節和精心佈置的室內空間,讓您完全沉浸在這個寧靜的環境中。

這次旅程,勿忘我城堡莊園將為您帶來舒適、美味和美景的體驗,讓您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1.KLOOK獨家|屏東海生館|我與企鵝的0.1毫米|企鵝飼育照護體驗-->連結

2.屏東|墾丁南灣水上活動組合-->連結

3.屏東|阿信巧克力農場|入園門票&DIY體驗->連結

4.屏東|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門票->連結

5.屏東|墾丁夜宿海生館體驗|標準・季節限定行程->連結

6.KLOOK振興買1送1|屏東|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全票・半票|平假日皆可使用->連結

7.早鳥8折|屏東小琉球|熊潛水Bear Diving|一對一潛水體驗(免證照)->連結

 

勿忘我 (39).jpg

當您在莊園的用餐區享用早餐時,可以從窗外欣賞到蔚藍的巴士海峽和綿延不絕的青山綠水,讓人的用餐體驗更加愉悅。

勿忘我 (49).jpg

勿忘我 (51).jpg

選擇中式早餐,除了口感清淡的稀飯之外,讓人能夠品嚐到地道的台灣風味早餐。而九樣小菜則是依照季節、當地食材所調配,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菜色搭配,讓客人能夠品嚐到豐富多樣的台灣小吃文化,包括豆腐、地瓜、蒸蛋、肉鬆、水果等。在城堡莊園的中式早餐,除了讓人飽足滿意之外,更是一趟享受美食的美好旅程。

勿忘我-環境早餐 (19).jpg

勿忘我 (40).jpg

勿忘我 (41).jpg

不論您是偏愛中式或西式早餐,都能在勿忘我莊園民宿品嚐到美味可口的早餐,並且還能一邊欣賞著美麗的景色,度過一個寫意的早晨。

勿忘我-環境早餐 (18).jpg

總之,不論您喜歡中式或西式早餐,我們都有多樣化的選擇,讓您在勿忘我城堡莊園的住宿旅程中,能夠享受到每一天的美好早晨。

勿忘我城堡莊園|地址電話

地址: 946 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 51-10 號  

電話: 0937 592 520 

官網傳送門: https://forgetmenot99.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553555250&mibextid=LQQJ4d

 

arrow
arrow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