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中山路上,新開了一間人氣拉麵-「小高拉麵」的拉麵店,吸引了不少板橋人的目光。

這裡以其獨特的醬油豚骨拉麵聞名,而且更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以盡情地無限續食拉麵,同時還有甜點的綠豆湯可免費享用。

小高拉麵 板橋中山店 135元起,主打醬油豚骨拉麵、無限續拉

小高拉麵 板橋中山店 135元起,主打醬油豚骨拉麵、無限續拉

小高拉麵 板橋中山店 135元起,主打醬油豚骨拉麵、無限續拉

小高拉麵 板橋中山店 135元起,主打醬油豚骨拉麵、無限續拉

我踏進這家店鋪時,首先被迎面而來的濃郁豚骨湯香氣所吸引。

店內的裝潢簡樸卻帶有日式帶有食尚風格,舒適的用餐環境讓人感到放鬆。

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主打的醬油豚骨拉麵,價格合理,一碗起價為135元,而且還可以無限享用。

小高拉麵 板橋中山店 135元起,主打醬油豚骨拉麵、無限續拉

小高拉麵 板橋中山店 135元起,主打醬油豚骨拉麵、無限續拉

不久後,一碗熱騰騰的拉麵端上了桌子,湯頭濃郁,麵條QQ彈,配料豐富。首先品嚐湯頭,濃郁的豚骨風味與醬油的香氣交織在一起,令人回味無窮。

拉麵的麵條彈牙十足,搭配上豐富的配料,包括豬肉片、蔥花、海苔等,每一口都是極致的享受。

小高拉麵 板橋中山店 135元起,主打醬油豚骨拉麵、無限續拉

而最令我驚喜的是,店家提供的無限續食服務。當我吃完了一碗拉麵後,只需舉手示意服務人員,便可再次享用新鮮的拉麵,這種貼心的服務讓我感到格外滿足。

此外,綠豆湯作為甜點,清爽的口感更加平衡了豬骨湯的濃郁,讓整餐饗宴更加完美。

小高拉麵 板橋中山店 135元起,主打醬油豚骨拉麵、無限續拉

小高拉麵 板橋中山店 135元起,主打醬油豚骨拉麵、無限續拉

整體來說,小高拉麵 板橋中山店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無論是美味的拉麵、貼心的服務還是舒適的用餐環境,都讓我願意再次光臨。

如果你也是拉麵愛好者,不妨來這裡一試,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小高拉麵 板橋中山店 135元起,主打醬油豚骨拉麵、無限續拉

小高拉麵 板橋中山店 135元起,主打醬油豚骨拉麵、無限續拉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6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高拉麵 板橋中山店
    全站熱搜

    妮妮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